我的老朋友即將自歐洲調回台灣, 特別拜託我在他回台前去看看市面上

新推出的車種, 並傳資料給他參考。

原來他在歐洲分公司使用的公務車是部德國旅行車, 回台必須自行購置

私人用車; 朋友說了, 離開台灣七八年了, 他要帶妻小一起在工作之餘上

山下海地遊台灣. 我了解那種感受, 我不就是在返台工作後開始遨遊台灣

嗎?既要能上班交通又要能上山下海趴趴走, 那就絕對是SUV車種是

最佳選擇了。

 

大部份的歐洲車朋友都熟悉, 就這最近才出現在電視廣告的 “ THE ALL

NEW KUGA”, 朋友和我不太了解, 於是趁著工作之餘, 我們找到Ford 福特

經銷商的展示中心去看車。業務人員親切地招呼我, 我向他說明了原由,

請他一面介紹車子, 我一面拍照, 還真是挺忙的。

KUGA 1

 

THE ALL NEW KUGA動力1.6引擎動力達到177匹馬力, 2.0達到242匹馬力,

小排氣量大馬力, 不僅省油更省稅金。 想當年我在竹科的配車, 福特

MENDEO 2.0 155匹馬力就讓我在高速公路上靈活的擺脫不少車輛的糾纏。

KUGA CP值/性價比不能不稱讚, 真高!

 

FORD KUGA全新世代引擎ECOBOOST,渦輪增壓、缸內直噴、可變正時

汽門三大技術結合,以小排汽量達到大馬力出。 想我現在的德國小鋼砲,

上回行經台灣公路最高點-武嶺時, 噴射引擎得了高山症, 完全軟弱無力; 有

這ECOBOOST渦輪增壓不就上高山無所畏懼了嗎?!

KUGA 3

THE ALL NEW KUGA基本款5顆安全氣囊,頂級款7顆氣囊,安全性誠意

十足,價格上也高貴不貴。

*ESP(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) 。

*AGS(可變式進氣啟閉系統) 。

*斜坡輔助系統。

*軟質塑膠內裝,可降低碰撞危險。

*硼鋼外殼堅固結構,車室剛性強。

*車道偏移輔助警示系統。

THE ALL NEW KUGA 2.0頂級款價格才開119.8萬卻擁有200萬以上歐洲頂

級車種的安全配備,KUGA CP值/性價比不能不再次稱讚, 真是高!

 

101513 (17)

FORD THE ALL NEW KUGA搭載SYNC(通訊整合系統),可聲控撥放歌曲,

撥打電話,調整空調溫度, 全中文支援。

*感應式頭燈。 *駕駛儀表板科技感佈置。 *動能美學外型。 *自動尾門。

*自動停車輔助系統。 KUGA CP值/性價比, 真是…嘖嘖…不錯哇!

FORD THE ALL NEW KUGA配置亅高包覆性皮質座椅, 即使長途旅行也不

易累, 駕駛座更有撐腰”設備。

 

KUGA 5  

FORD THE ALL NEW KUGA 有多樣置物空間設計, 更有”祕密置物窖",

還有飛行機艙座位式閱讀照明。

打開FORD THE ALL NEW KUGA前車門, 看見擋泥板與車身結構間塞滿了

黑色片狀物, 經詢問才知是吸音物質, 原來FORD THE ALL NEW KUGA的

車內噪音分貝極低。

101513 (1)101513 (6)

FORD THE ALL NEW KUGA價格:

1.6 雅緻型 88.8萬

1.6L 時尚型 94.8萬

1.6L 時尚經典型 99.8萬

2.0L 運動型 109.8 萬

2.0L 旗艦型 119.8 萬

FORD THE ALL NEW KUGA 真的是CP值/性價比很高的SUV。

 

當我把資料傳給朋友時, 心中也暗暗也打算, 該把德國小鋼砲換成 FORD

ALL NEW KUGA啦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安東尼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